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本市成立联合调查组督办郭某思伤人致死案

  本报讯(记者 孙乐琪)昨天,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崔杨通报了本市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郭某思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一案。目前,郭某思已被批捕,多部门正在开展相关核查工作。

  郭某思,因故意杀人罪入狱,服刑期间多次被减刑出狱,疫情期间,又再次伤人致死。案件发生后,市委高度重视,市委政法委直接督办,推动办案单位依法从严从快办理。目前,郭某思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同时,针对郭某思的犯罪前科及服刑期间多次被减刑情况,市委政法委已组织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监狱管理局等政法单位开展相关核查工作。同时,经市委决定,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监委、市检察院参加,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依纪开展全面调查,并对郭某思此次故意伤害案进行督办,相关事实查清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