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区纪委书记同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任职和廉政谈话

  近日,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同区纪委监委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任职和廉政谈话,希望他们做好室主任的得力助手,体现出更好的政治担当、精神风貌、纪法观念和业务素质,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新任职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到对组织忠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提升政治定力。

  二是要成为学习上的带头人。要带头主动学习,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后新的执纪执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下功夫补齐能力“短板”,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适应工作。

  三是要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要以新岗位为新起点,尽快转变角色,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工作节奏,高效优质完成工作,同时,通过过硬能力本领带动本室整体工作效率的提高。

  四是要在自我要求上成为铁打的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始终做到慎思、慎微、慎独,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同时加强对身边人的监督管理,时刻筑牢廉洁意识。(文/宋庆瑜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