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密云:疫情防控 巾帼同行

  “您好,请出示一下通行证,给您测下体温。”“您好,您返京进小区前,先要扫一下京心相助二维码,做登记审核。”密云区纪委监委的女纪检监察干部在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后,又冒着春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中。

  近日,在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密云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奉献有我”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47名女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化身社区防疫“先锋”,成为社区抗“疫”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女纪检监察干部克服困难,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监督一线,展现出了“巾帼”力量。

  “巾帼英雄”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文/王娟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