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北控集团纪委:把监督挺在疫情防控一线 推动冬奥会延庆赛区项目复工

来源: 北控集团纪委   时间:2020-02-19

 北控集团纪委紧盯冬奥会延庆赛区核心区等重大项目,建立联络沟通立体网络、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坚持把监督挺在疫情防控一线,推动冬奥会延庆赛区核心区项目按进度复工。

  保建设如期开工,保员工必要防护。北控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部署,加强与延庆区、市重大办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督促整合疫情防控资源,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北控京奥公司纪检监察组织与各施工单位形成纵深联防联控机制,及时掌握建设一线返岗人员具体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精准复工”。

  保制度全面落实,为建设提供支持保障。集团纪委积极督促落实冬奥会延庆赛区核心区疫情管控各项制度要求,积极推进赛区建设与防疫并行。积极督促集团各部门、各单位为冬奥会建设提供各方面的有利条件,为确保冬奥会建设筹办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逐步压实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集团纪委紧盯重点环节开展监督,重点监督检查突发事件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是否完备,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紧盯复工建设开展驻场监督,督促北控京奥公司积极履行好冬奥重点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工作,切实做到“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断传播防蔓延”。(文/谢瑞东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