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实地监督精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0-02-18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制定关于疫情防控实地监督工作方案,由副组长带队派出监督员深入18家被监督单位,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各监督员重点围绕新闻宣传和舆情调控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开展实地监督。通过查阅各单位防控工作方案、人员身体日报情况等资料,查看办公场所落实防疫工作措施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督促各单位党委(党组)及领导班子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根据现场发现问题,带队副组长和监督员及时研判提出整改建议,并提出四项要求:加强解除隔离人员在岗在位监督,督促党员干部主动补位履职;加强个人自身防控;推动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制度,鼓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文/欧鲲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