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下沉施工现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联合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到丰台火车站改造工程现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丰台火车站改造工程建设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复工复产的困难、建议,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食堂、宿舍、返京人员隔离区,现场检查了防控、应急、帮扶等措施的落实情况。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安全有序开工,施工现场组与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困难要特事特办,全力以赴,及时跟进。(文/董光俊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