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聚焦市纪委全会】密云: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密云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23

  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密云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随即召开区纪委二届五次全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及时传达学习。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蔡奇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机关各党支部作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加强工作谋划。坚持以知促学,以学促用,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紧密围绕密云区“保水、护山、守规、兴城”工作总要求,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认真履行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建强干部队伍。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持续做好全员培训工作,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时效性,继续开展监督执纪岗位大练兵,提高干部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完善纪检监察干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加强内部督导,强化自我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文/张凯屹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