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聚焦市纪委全会】门头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不停步再出发

  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后,门头沟区纪委监委通过集中传达、分层学习、广泛宣传等方式,扎实组织全会精神学习。

  迅速部署,及时传达区四套班子率先开展集体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在区委常委会上传达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张力兵要求要用好“红色门头沟”党建这把“金钥匙”,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纪委监委机关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要求,领会全会精神。

  全面宣传,营造氛围。在门头沟廉政网、“清风门头沟”微信公众号实时转发全会精神有关文章。机关全体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围绕“纪委书记谈落实”“派驻组长谈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谈履职”三个专题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巩固学习实效,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主动对标对表全会要求,谋划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明确要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要结合门头沟实际,聚焦“七有”“五性”,强化对创建首都文明城区、低收入精准帮扶、扫黑除恶、“吹哨报到”“接诉即办”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为擦亮“绿水青山门头沟”这个“金名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李梦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