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聚焦市纪委全会】顺义: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22

  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后,顺义区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蔡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各部室、各派驻组、区委巡察机构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对标对表,以全会精神精准指导2020年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全区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和区纪委监委要求,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并严格按照全会部署,扎实开展好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与全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区纪委监委将充分借助“顺义纪检监察网”“清风顺义”微信公众号,通过图解、视频等形式详细解读全会精神,及时传递上级声音。区纪委监委还将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积极协调顺义网城、顺广传媒、顺义时讯等区内主流媒体,及时推送全会相关资讯,宣传报道区内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采取领导干部上讲台的方式,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确保全会声音传递到最基层。同时,将对全区各二级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文/荣毅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