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聚焦中央纪委全会】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近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从以下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加强对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三是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驻在部门工作实际,持续加大减税降费、惠民惠农资金(卡)管理、扶贫领域、疏解整治促提升、营商环境等专项监督力度,推动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文/徐宁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