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聚焦市纪委全会】东城:三个“务必”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120日,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落幕,东城区纪委监委立即召开书记会、常委会专题学习研究,提出三个“务必”,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部署上来。

  认真学习,务必学深悟透。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全体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利用区纪委监委理论夜校,专题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课题。将全会精神学习列入机关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计划,要求各党小组根据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使全会精神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全面贯彻,务必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对标对表全会部署和要求,系统谋划2020年工作,切实强化政治监督,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泛宣传,务必了然于心。第一时间通过“廉政东城”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古韵正声”网站等媒介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积极报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动态信息,鼓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纂写学习心得并踊跃投稿,对相关内容优先登载,迅速营造良好氛围。(文/刘怡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