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聚焦市纪委全会】朝阳:“三措并举”抓好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来源: 朝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21

  119日,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朝阳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全方位部署,抓好落实。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奇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市纪委全会确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四风”整治、派驻巡察等各项工作中。

  分层次学习,入脑入心。将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分层分类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以党员大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部务会、室务会等形式开展专题讨论,要求各街乡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监察办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时传达全会精神,统筹安排学习工作,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并反馈。

  多平台宣传,营造氛围。在“清风朝阳”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专栏,同步推送学习资料,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观看,共享学习成果。在朝阳纪检监察网开设栏目,择优刊登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心得体会,形成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文/孟祥微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