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聚焦市纪委全会】丰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 丰台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21

  119日至20日,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丰台区纪委监委密切关注全会动态,紧跟全会进程。全会闭幕后,区纪委立即召开常委会扩大会,组织全体干部系统学习,并就如何落实进行深入研讨。大家最大的感受就是市纪委全会开的特别好,全面贯彻落实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谋得深、讲得透、布得实、抓得细,让我们看清了方向、看准了关键,更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真切切的紧迫、实实在在的压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同步推进,在学习贯彻中落实,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领会。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实现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用丰硕的实践成效展现丰台纪检监察工作快速发展的高质量。(文/马晓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