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聚焦市纪委全会】石景山:深学热议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21

  “蔡奇书记点人点事通报问题,从七个方面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落实了具体任务。陈雍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明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鹏表示。

  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后,石景山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第一时间关注全会报道,深学热议全会精神。郭鹏要求,要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把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凝聚的思想共识,切实转化为推动首都城市西大门建设的坚实保障。(文/陈庆尧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