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加强园林绿化系统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大会,我认识到党员干部必须放下架子、俯下身子,主动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踏踏实实为民服务,才能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百姓认可……” 北京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蔡春轶如是说。

  近日,顺义区为推进园林绿化系统作风建设,协调区园林绿化局、园林服务中心、长青林场、北京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单位召开了一次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牵牢主体责任“牛鼻子”。会议宣布成立全区园林绿化系统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园林绿化局,负责日常工作的落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为组员,负责职责范围内的监督排查、整改落实工作。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倒逼各单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用严格的标准,自觉的行动,抓好作风建设。

  打好突出问题“歼灭战”。系统各单位围绕作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区纪委监委开展的绿地认建认养及公园配套用房出租中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惠民惠农资金管理等专项整治工作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要矛盾,盯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排查,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清单和措施,确定整改时限,逐一对号销账。

  扎牢风险防控“铁篱笆”。系统各单位加大对职责范围内的作风建设的自纠自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果断纠偏纠错。园林绿化系统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和区纪委监委将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加快构建全覆盖、有长效的风险防控机制,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李胜男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