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市区两级联合督查冬奥延庆赛区筹办工程

  为加快推进冬奥会延庆赛区各项工作任务,近日,市冬奥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延庆区纪委监委就冬奥会延庆赛区重点工程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联合督导组首先来到位于佛峪口的冬奥会造雪引水一级泵站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一级泵站建设及输水运行环境,听取了延庆区水务局及中铁十八局关于泵站运转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1050塘坝现场和竞速结束区等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塘坝蓄水供水能力和观众集散广场、应急避难点以及滑道安全网建设等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延庆区水务局、北控集团纪委及北控置业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履行冬奥筹办任务中的监督职责和协助职责做了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区水务局高度重视水务保障工程重大意义,严格落实“有序、如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求,加强运行期间监督监管,确保冬奥造雪引水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委对冬奥会筹办监督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紧盯十四冬及高山滑雪世界杯各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程任务如期完工。二是要发挥强监督促强监管作用,规范参建各方主体行为,落实安全质量主体责任,确保施工质量、生产安全。三是要整合贯通监督力量,发挥延庆属地监督、北控京奥驻场监督、派驻监督组贴身监督作用,完善‘内外结合、上下联动’的监督体系,全力做实做细冬奥监督工作,为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一炮打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韩平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