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着眼文旅融合发展 强化监督第一职责

来源: 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0-01-10

  “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重视运用第三方评估等手段加强项目监管,通过严格程序强化对各环节风险的防控,切实用好财政资金。”近日,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到市文旅局机关宣传处就年度业务工作完成、意识形态问题管控、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并与处室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2019年以来,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坚持重心下移,注重调查研究,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对被监督单位领导班子监督较多,对中层干部监督不够;对本级机关监督较多,对直属单位监督不够”的问题,开展了对驻在单位财务审计处、人事处,以及直属单位北京京剧院、首都图书馆等10余个单位和部门的监督检查。紧盯机构改革工作,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努力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文/张威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