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召开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新年座谈会,共话西城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出席并讲话。

  会议向老干部通报2019年工作。一年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践行“红墙意识”,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围绕纪检监察工作,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老干部认为,区纪委监委全年工作成效显著:站位高,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出成效;创新好,敢为人先,许多工作走在前列;工作实,实事求是,讲实效,不图虚名。

  会议表示,老干部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过卓越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继续发热发力、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老干部们一起把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谋划好,更好地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开展。(文/宋云辉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