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农商银行:开展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时间:2019-12-04

    近日,北京农商银行纪委组织全行38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培训, 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适应市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要求。

  北京农商银行纪委书记杜淑华以《准确把握职能定位 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参训学员做了专题辅导,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使命与担当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要求参训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全面提升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增强依纪依法履职本领。

  培训课程设置紧扣当前国有企业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邀请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以及央企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进行授课,系统讲授了国企监督工作、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执纪问责等相关专业课程。在安排专业授课的同时,学院还通过组织学员晚上观看录像、专题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方式,全方位提升参训人员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水平。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是对纪检监察业务能力的一次全方位充电,强化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国企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纪委将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国企监督上下功夫、在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吴海东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