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打通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

  近日,延庆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检查督导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区纪委监委15个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情况汇报,旨在坚持问题导向,35个牵头单位落实区委主题教育“8+2+1”专项整治中141个问题整改情况的精准督导,以高质量督促指导推动各派驻单位主题教育深入健康有序开展。

  区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组对派驻纪检监察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3个“进一步”具体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督导派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视程度,把专项整治作为落实主题教育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二是主题教育收官在即,要进一步加大对派驻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督促,切实提高牵头单位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要紧盯专项整治中的问题不放,加大整改力度,提速保质,确保主题教育结束问题整改结束。

  三是进一步督促牵头单位落实好中央明确的重点整治任务、民生方面、八个聚焦、领导调研等重点问题的整改,切实将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文/吴艳丽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