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丰台:区纪委监委干部赴香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日前,丰台区纪委监委组织处级干部到北京香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双清别墅、来清轩革命旧址,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展览。驻足参观“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深入了解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资料照片、一幕幕珍贵影像背后的故事,追寻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收获颇丰、倍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弘扬烈士的革命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双重职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推动丰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马晓娟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