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区纪委书记为纪检监察干部讲主题党课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1-14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州区纪检监察系统立足实际,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怎样才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带着这三个问题,郑宇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通过讲党史、谈认识、话发展,进一步阐明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培养奋斗精神的重要性,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纪委监委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立足新形势新任务,要始终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服务和保障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始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始终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既是主题党课中传达的清晰信号,也是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共同的坚守。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进,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张雯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