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门头沟: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区纪委监委等18家牵头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6家总牵头单位对十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对牵头负责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整治方案中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改”字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专项整治要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要精准聚焦区委明确的10大项、22小项任务,制定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治、巩固成果。牵头区级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牵头单位要做实做细整治措施,各部门要紧密对接、高效配合、形成合力,区委巡回指导组要发现和督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防止工作出现偏差。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将作风建设贯穿专项整治始终。(文/李梦佳 责编/黄媛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