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怀柔:“提醒+激励”筑牢“廉政防线”

    开展廉政谈话、干部代表作表态、宣读廉政誓词、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日,一场由怀柔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举办的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占辉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40余名2018年以来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行“谈讲宣诺”四项制度性程序,筑牢“廉政防线”。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增强党性的集体廉政谈话,也是一堂挺纪在前的廉政专题党课。崔占辉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题,深入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提醒教育新任职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要求新任职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上夯基筑垒,在廉洁自律中敦品励行,在履职拓业中奋发有为,积极构建完整的责任链条,把“一岗双责”履行到位,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任前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条例的制度性安排,更是组织上对新任职领导干部的教育提醒和关心爱护。我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践行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尽责,时刻把党纪国法牢记在心,积极主动为群众解难题、干实事儿,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北房镇副镇长侯仕军说。(文/胡宏扬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