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门头沟: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全区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镇街领导班子成员、村(居)负责人、国有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19年门头沟区警示教育片《倒在贪字脚下的人》。区委书记张力兵结合去年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之后区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件和区委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漠视组织纪律违反组织原则、贪欲膨胀无视党纪国法、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腐败案件时有发生等8个方面的问题,对重点案例点名道姓进行通报,为全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提出警示,充分表明了区委对违纪违法问题绝不姑息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教训、以案促改。要将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剖析门头沟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压实压紧管党治党的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六六工程”,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提供坚强保障。(文/李梦佳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