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平谷:纪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近日,平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亚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邵亚平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开展的反腐败斗争和纪检监察历史,通过生动的历史故事、查办的案件事例、近期的工作重点、应采取的工作方法等,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如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阐释。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党课上,邵亚平同志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好纪律部队职能作用,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监督、严肃执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学”字当头,“改”字贯穿始终,持之以恒抓落实,实现主题教育长期化常态化。三是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动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努力推进平谷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庾芳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