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西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11-08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准确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和国家专责监督机关定位,认真落实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履职尽责,坚持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来年工作统筹谋划。要在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研判形势任务、总结提炼2019年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在强化政治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效能上下功夫,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文/宋云辉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