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石景山:向10家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

  “对于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我作为公司党委书记,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直面问题、扛起责任、对标对表,尽快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步建立和完善‘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推动整改落实制度化、长效化。”实兴腾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龙在日前召开的巡察情况反馈大会上郑重表态。

  近日,石景山区委第六轮巡察的五个巡察组分别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残联、区科协、区委党校、区公园管理中心、实兴腾飞公司、万商集团公司、保险产业园公司、盛景嘉和公司10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反馈巡察意见,指出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区委第六轮巡察于620日至731日对上述十家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内涵,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基层、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设置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方式,进一步找准问题、确定重点。共发现问题158个、问题线索12个。

  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区委常委会、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专题汇报,区委书记常卫明确下一步做好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一是要认真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加强巡察规范化建设;四是要高质量完成市委部署的规划自然资源领域专项巡察任务。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鹏在参加实兴腾飞公司举行的巡察情况反馈会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把绝对忠诚贯穿整改始终,提高站位,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实现以整改促进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升。(文/李世民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