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现场监督北京国际戏剧中心建设情况

  近日,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对北京国际戏剧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在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听取该剧院专题汇报后指出,剧院要站在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服务首都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拓展北京人艺文化品牌效应的高度开展工作,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严守“质量就是生命”和“安全第一”的红线不动摇,与总承包方、造价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单位形成工作合力,排查解决工程进度、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落实制度和协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完善内控制度、落实主体责任的基础上,监督院外施工参与单位共同落实预算执行、经费支出、成本控制等工程相关制度和协议要求。

  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结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然严峻复杂的现实形势,逐步建立容错究错工作机制,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干部职工、派遣工作人员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刘然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