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提升巡察队伍战斗力

  近日,密云区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党支部成立会议召开。会议按照支部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党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巡察党支部书记李广文表示,成立巡察党支部,使全体专职巡察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统一,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工作定位,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推动区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密云区高度重视巡察机构党组织建设。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此次巡察党支部的建立,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巡察中的执行优势,不断提升巡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江中天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