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原密云区旅游委副主任郭成德、旅游策划市场营销中心主任王凤桐违规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45月,郭成德、王凤桐等人,借参加第二十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之机,到江苏省徐州博物馆、蟠桃山景区参观旅游,并将相关费用共计1179元在单位报销。郭成德、王凤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被责令退回。

  2.原密云区旅游委党组副书记、主任郭生海违规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59月,郭生海借参加“2015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暨中国会奖旅游城市联盟2015夏季推广活动”之机,到千岛湖、普陀山、溪口等地旅游,并将相关费用共计2348元在单位报销。郭生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被责令退回。

  3.密云经济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王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武军在公务接待中违规提供高档酒水等问题。王昊于201511月至201611月期间,在公务接待活动中多次违规提供五粮液高档白酒,共计29瓶,费用合计21750元;王武军于20151月至20158月,在公务接待活动中多次违规提供五粮液高档白酒,共计5瓶,费用合计3750元。王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武军受到警告处分。

  4.高岭镇界牌峪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林杰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8年初,王林杰以环境整治车工及人工费的名义,为3名村“两委”干部和1名村会计违规发放20162017两年的通讯补助共计4800元。王林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被追缴。(密云区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