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前,西城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区属国有一级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区委的要求,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西城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准把牢目标要求,以首善标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队伍是党的“纪律部队”,肩负着“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职责。作为红墙下的“纪律部队”,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牢牢把握首善标准,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干事创业敢担当,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突出清正廉洁作表率,把践行“红墙意识”、锻造“红莲品格”的过程,作为坚定政治立场、衡量实干担当、检验作风成效、体现初心使命的过程。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区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思想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按照区纪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文/宋云辉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