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举办“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诵读会

  “这是怎样的一个英雄?当副区长,他让自己的爱人下了岗;当革委会副主任,他把自己的大儿子下放到林场。他从不为自己和家人谋取私利,子女没有一个在他曾经工作的单位上班。他艰苦朴素,对生活毫无所求……”在顺义区纪委监委举办的“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诵读会上,诵读者孙靖森饱含深情朗诵感染了现场听众。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向张富清学习的相关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日前,顺义区纪委监委举办“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诵读会。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的11名党员代表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发生在共产党员张富清身上的8则故事,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张富清老人看似平凡的人生中那些不平凡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深刻地感受到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要认真学习老党员张富清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自觉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清正廉洁,为区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认真聆听老党员张富清的英雄事迹后,与会人员表示深受感动。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学习活动,做实做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相结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推动区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荣毅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