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怀柔:纪检监察机关组织生活创新更走心

  参观“深山里的警示教育基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近日,怀柔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在长哨营满族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坐落在七道河村的长哨营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观看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廉政书画作品展,两个党支部还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趣味竞赛。在教育基地的廉政教室,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卫士。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当地产业扶贫的重点项目——利用农村闲置资源打造的老西沟村级影视基地,认真听取相关同志讲解项目情况,以及当地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生活是党员学习提升的最好平台,走出机关到实地参加党支部活动,不仅接受了鲜活生动的现场教育,也对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将在从严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准做好自选动作,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的形式与载体,使组织生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切实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的凝聚力、战斗力。(文/闫劼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