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推送廉政教育“套餐”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7-16

  “区纪委监委下发的警示教育光盘,为我们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供了新素材。我们将充分运用好这份‘教材’,通过组织集中观看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顺义区旺泉街道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田泽武说。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工作力度,切实用好用活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顺义区纪委监委将《清风北京·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选集》下发至全区二级党组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精心组织观看活动,严格遵守观看纪律,及时反馈观看信息,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不断强化遵纪守法观念,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一直以来,顺义区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编印制作典型案例读本、参加法院旁听庭审、举办警示教育展览、组织廉政教育培训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廉政教育工作力度。同时,借助“顺义纪检监察网”“清风顺义”微信公众号和区内各媒体通报曝光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达到以案示警、以案示纪目的,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下一步,顺义区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丰富廉政教育内容,精心烹制廉政教育“套餐”,做实、做细廉政教育工作,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积极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文/荣毅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