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东城:强化社区党纪教育 党课引领政风家风

来源: 东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7-12

  近日,在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办事处礼堂,举办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开国将军萧锋之女、装甲兵工程学院基础部原副教授萧南溪以萧锋的千万字征战日记回顾了父亲的战斗生活。这是建国门街道办事处和东总布社区举办的“家风家国”主题讲座,街道领导干部、社区居民100余人现场聆听。

  萧南溪以《征战笔耕六十载 风范长存感后人——萧锋夫妇的日记情怀》为主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萧锋经历的浴血湘江、飞夺泸定桥、结识白求恩、“飞行炸药包”、淮海大战、金门战役等多次重大战斗,与大家分享了萧锋夫妇许多珍贵的生活片段。前来听课的党员干部被革命先辈们的浴血奉献所震撼和感染,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倍加勤勉。 

  近期,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辖区内9个社区积极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党课,专家学者、街道干部、社区党委书记齐上阵,掀起了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活动的高潮。

  下一步,建国门街道机关党委、各支部将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继续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系列活动。(文/石坤荣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