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7名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立下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员活动室、在党员的心里久久萦绕。

  71日是党的生日,密云区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会上,党支部书记为大家送上政治生日纪念贺卡。贺卡扉页党旗招展、党徽闪耀,内页入党誓词字字端方、力重千钧,象征忠诚、清廉的红梅和莲花图案赏心悦目,详细标注了党员姓名和入党时间的祝福语体现着组织的良苦用心,时刻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真的很激动,没想到在党的生日当天收到政治生日贺卡,我的入党时间也是71日,与党共同庆生,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宣誓,仿佛瞬间回到了刚加入党组织的时候,自己入党的初衷和情景涌上心头,深深感到任重道远、使命光荣。”领到贺卡的党员杨征征说。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有多少都牺牲了。他们的功劳,比我要大得多。比起他们来,我有什么资格摆自己啊!”当张富清哽咽地说出这句话时,在场的党员们深受触动。

  “看完这个纪录片,我的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初心如炬,对党忠诚,无论处在哪个年代、身在哪个岗位,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有着31年党龄的王宝琴激动地说。

  同时,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通过讲党课、演讲、红色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文/张彬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