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文物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驻市文物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结合驻在单位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制定严密的学习计划。按照驻在单位主题教育安排,局级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对重点内容进行领学,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从领会上升到领悟,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特别是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陈雍同志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同志不忘初心,深刻认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监督式调研为抓手。深入了解驻在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确保驻在单位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认真开展专题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赴宋庆龄故居、北大红楼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经受思想的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激发担当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实履行职责,深入细致地做好派驻监督工作。(文/李燕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