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7-01

  青山巍巍,党旗猎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彻山谷。在这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词曲创作地原址,来自石景山区纪委监委的近百名党员干部,饱含深情地齐声唱响这首红色经典。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词曲创作地纪念馆及创作地原址,通过大量历史图片、实物和绘画、浮雕等艺术作品,重温了那段火热的抗战岁月,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前进这个历史事实。

  在创作地原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与同志们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感动于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报国志,将时刻以“不负前辈不负重托”鞭策自己,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活动还安排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环节。

  嘹亮的歌声在苍山翠柏间回荡,沉甸甸的爱国情在胸中激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畏艰难险阻,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为构建石景山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全部力量。(文/陈庆尧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