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医耗联动综合改革专项监督

  北京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涉及全市3700余家医疗机构6600余项价格调整,体量大、内容广、变化多、影响深,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找准职责定位,及时研究部署,全力做好医耗联动综合改革专项监督。

  在全市医院信息系统零点切换关键节点,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靖明率队前往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中医院(南区)等5家医改一线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提升行政效能,确保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政令畅通。

  聚焦医改目标,紧盯薄弱环节,防范医疗领域腐败问题与不正之风是驻委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的工作重心,把医耗联动综合改革专项监督与红包回扣、欺诈骗保治理情况专项监督紧密结合,聚指成拳、形成合力,重点监督药品集中采购风险环节,重点监督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重点监督医疗机构欺诈骗保行为,对改革期间发现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出重拳、强高压、长震慑,推动改革成果惠及更多人民。(文/刘彬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