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丰台:立行立改抓好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

  近日,丰台区纪委监委制定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北京市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反馈的问题逐条整理剖析,制定工作台账,推动问题全面有效整改。

  自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以来,区纪委监委迅速部署整改工作,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北京市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反馈的问题,梳理出问题清单6个,提出整改措施11条;根据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梳理问题清单9个,逐条剖析提出整改措施16个。其中对线索摸排力度不够、有些案件办理质量不高等10个问题,将整改措施分解到相关部室,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负责,责成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对协同办案机制不够健全、落实“一案三查”不够到位等5个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期限,加强横向协调和内部联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认真主动配合好中央督导组工作,对反馈的问题认真剖析,立行立改,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文/马晓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