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房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监督执纪工作推进会

来源: 房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6-20

  近日,房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监督执纪工作推进会,对重点行业监督执纪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点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根据方案要求和驻在部门职能分工,切实督促重点行业主责部门履职履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首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督促重点行业主责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职责。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切实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深入了解、梳理全区各重点行业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加强问题线索核查分析研判。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针对重点行业各项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运用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督促各部门落实整改,对造成严重后果的,通报曝光严肃问责。(文/胡新荣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