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多举措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密云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利用媒体资源,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强化内部学习。在全区系统内开展学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培训和测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在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让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突出宣传重点。聚焦中央和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重点围绕在监督检查和执纪审查工作中涉黑涉恶腐败问题,通过加大宣传让群众认识其社会危害,鼓励群众参与监督、举报,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加强媒体覆盖。在白河公园宣传栏设置平面广告,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举报方式,通过区融媒中心“宜居密云”微信公众号、密云报、密云纪检监察网、密云360等媒体开设专版专栏,解读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工作职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文/张凯屹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