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房山: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中期汇报

  “有的党员不清楚自己所在的党支部,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党小组……”“有的党员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概念不清……”在八届房山区委第五轮巡察中期汇报会上,巡察组直指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问题。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威主持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中期汇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明哲参加会议。

  415日,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巡察共组建五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一托三”方式,对区园林绿化局党组、区住建委党组、区直机关工委等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严格坚持“六围绕一加强”巡察任务,紧扣政治巡察主题,巡察发现的问题和线索细致、准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会议对各巡察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紧扣政治巡察主题,在巩固现有巡察成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被巡察单位核心业务和市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梳理,深入发现问题,掌握工作节奏,明确巡察重点方向,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做到有的放矢,积极发挥区委巡察治标治本作用,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文/刘松叶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