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与第五批援蒙挂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与北京市第五批援蒙挂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全体援派挂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纪律建设,守住“廉洁关”。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管好用好北京援助的项目和资金,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保持优良作风,夯实“作风关”。高度重视并坚决杜绝在扶贫协作中做表面文章、搞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坚持首善标准,树好“形象关”。珍惜机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首善的标准、务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在受援地干部群众中维护好、树立好首都形象。

  谈话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提醒,敢于较真,敢抓敢管,常抓常管,真抓真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文/刁克鹏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