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现场监督检查 推进冬奥会签约酒店项目建设

  近日,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带队对冬奥会延庆赛区签约酒店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现场提出工作建议,并针对滞后项目召开专项督查会。

  枫酒店、八达岭金隅度假酒店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酒店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蒋达峰从施工管理、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要求施工单位按照签约承诺标准,高效、廉洁、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为冬奥会圆满举办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针对圣世苑温泉酒店项目未按时间节点开工、项目推进滞后问题召开督查会。在听取区重大项目服务中心、区国资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主要领导汇报后,蒋达峰强调,一是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加快方案制定、项目审批节奏,不能等、不能靠;二是要把酒店签约工作从政治高度去认识,当成政治任务去完成,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三是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今年启动第二批签约程序之前,保证圣世苑温泉酒店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并与冬奥组委完成签约。(文/张艳滨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