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做好重大活动监督工作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关口前移,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做好重大活动监督工作。

  会议监督。列席重大活动指挥部办公会,全程监督会议研究议事过程,紧盯议题设置、研讨内容和决策程序,定期汇总指挥部各部门工作动态,了解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实时掌握筹备进度。

  跟踪监督。赴有关场地实地勘查,了解工程现状和施工进展,参与指挥部现场协调调度,对各部门是否当好施工队长、是否遵循勤俭节约办事业、是否落实保密纪律保密责任等予以监督检查。

  驻点监督。定期到重大活动现场驻点监督,列席执行例会,与各成员部门相关同志谈话沟通,加强信息收集,注重发现工作进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研讨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强化执行过程的监督。

  分析研判。着眼问题导向,加强突发情况预判,对监督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适时提出工作建议,督促分析原因、研究措施、推动整改。(文/冯利罡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