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通州:举办开放日活动

  “参加完开放日活动,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日前,通州区纪委区监委举办第三次开放日活动,邀请40名区劳动模范、青年榜样、优秀团员代表走进机关,体验纪检监察工作。

  代表们参加了升旗仪式,参观了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办公区以及“与改革开放同行——通州纪检监察40年”主题展,了解了区纪委区监委过去一年的工作,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21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17人。

    “这种仪式感平时很少体验到,激发了自己的爱国心。”一位代表在升旗仪式后说。

  “通过近距离接触,了解到区纪委区监委的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和工作流程,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青年代表,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区青年榜样、区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孟强说。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石建华介绍,举办开放日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近距离了解区纪委区监委,破除纪委监委“神秘感”,也是区纪委区监委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一个平台。“劳模、榜样的精神也激励着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认真听取对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筑牢纪律防线,为营造北京城市副中心良好政治生态不懈奋斗。”(文/杨莉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