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做好重要时间节点专项监督

来源: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   时间:2019-05-08

  “五.一”期间,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提前部署,注重加强对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节前教育提醒。及时向各监督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纪律要求,认真阅读“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示纪——五一期间公车万万不能这样用”等警示教育材料,主动加强对所属人员教育管理监督,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节中监督检查。纪检监察组派人到各监督单位,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手段,紧盯违规公款吃喝、收送节礼、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认真履行监管职责。

  节后严厉问责。对节日期间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到位、执行制度规定打折扣搞变通的,严肃追责问责。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令禁止和“四风”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文/董光俊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