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意见精神

  近日,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机构专题会议精神,组长何凤英领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充分吃透精神、领会改革意图,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任务。二是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督职能,把派驻监督这个“探头”擦得更亮,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把握职责定位,结合驻在部门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履行好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能。四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自我监督,把纪检监察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以严谨的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下一步,驻委纪检监察组将及时向党组传达市纪委市监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的精神,研究细化落实措施,并在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上进行重点讲解。(文/陈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